-YouCan only CanYou Picture
---------你可唯一 粲又摄影-----
金粲又JinCanYou摄影师

20170917_我就凭这记忆过活吧

我就凭着记忆过活吧
凭着装傻卖萌
凭这镜中倦容
凭这一把傻心
找机会砸碎在你背上!

然后若无其实的瘫软直到看这地面越来越近。

有的人越是想珍惜时间
却浪费的最多
有的人越是想被爱着
却孤独的最显

我看起来好像不缺面包
却不知道是一直靠面包里的水份活着

我好像最缺你和你的记忆
其实我最不缺的就是记忆

我最近一直活在别的记忆里

算悲哀吗 对于缺少的
算伟大吗 对于奉献的

身体质量会每况愈下
我骄傲得灵魂却不是

我急凭着那些记忆活吧!
海洋终究是海洋

评论
下一篇

© 金粲又JinCanYou摄影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